1/08/2014

一路跑回家


為了省36元,決定跑回家,沿著敦化北路、復興北路、建國南路,進入大安森林公園外圍,滑溜的磁磚人行道,降低了原本5分半速,我可不想跌成狗吃屎。

再右轉新生南路,直衝公館,轉頭看看暗夜的台大校園,操場跑道上,嗯,沒有人呢。

來到羅斯福路交叉口,突然想到:「失算!永福橋沒有人行道(的樣子)」,只好再左轉跑到基隆路上福和橋。

跑啊跑啊,嗅著難聞的新店溪,心裡還想著下班前剪的鍋子片,望向手機上的公里數,這座橋竟然長達一公里,難怪覺得好累。

下橋後,口乾舌燥,急忙進7-11抓了包果凍,在永貞路上邊跑邊止渴,終於趕快急轉到中和廟口,看到一個攤子在賣豆花燒仙草,念頭一想,肚子就餓了,立馬買了一碗。

「啊妳怎麼穿那麼少?」 阿婆邊盛豆花,狐疑地看著我。

我剛剛跑步啦,很熱很樂...哈哈...」 

原來妳跑步喔,啊我想說天氣那麼冷怎麼有人穿那麼少...變天了說。

我笑著回應,沒講的是等等我還要一手拿豆花回家哩!

謝過阿婆關心後,我一手小心翼翼提豆花,加速快跑,溫暖的家就在不遠處啊!

叭__,我完成了!比平常繞公園還累,鼻水也亂七八糟流著,經過的行人肯定覺得這女的真是骯髒XDD

不過卻看到不同面向的夜晚街景,如果之後有機會能夠在不同城市不同國家跑著,那感覺一定像今天那樣棒(累)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