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2/2009

【澳洲】Cairns Sky Diving





今天是個大日子。

第一次的 Sky diving 就在今天!


從星四晚上來到Cairns,總是在下雨,還好今天早上七八點,老天爺作美,暫時沒下雨。Cairns五月就會開始乾季,開始了旅遊旺季,但在我今天問了幾間飯店後,都無功而返,到底旺在哪裡?

總之,Sky diving是我來澳洲的主要目的之一,雖然很貴,雖然時間很短,但是很值得。

不過不太爽的是,照片部份竟然是用影片cut出來的,這不是我之前在公司,主管才會叫我幹的事嗎?超不爽的啦,跟朋友的照片比起來真的大巫見小巫,真的很氣這一點。

還有,不是jump down the beach,反而是跳到cairns的郊區。

馬的,花了450AUD,感覺水準都大打折扣,提醒以後要來玩的朋友們,請別選這間,紅色宣傳單紅色制服,其實之前就有受害朋友提醒過我了,但我竟然還是疏忽再次確認,唉,真不該聽agent的推薦阿!

不過撇開這二點(雖然我覺得這兩點真的很重要,畢竟可能是一生一次),我背上的大叔還滿不錯的,不斷提醒我跳下去前跟落地前的注意事項,不過在開傘後還在提醒就過於囉唆,害我沒時間欣賞風景。

落地後影片做結尾,整個人真的很crazy,感謝我還活著阿!後來回去office的路上,整個人呈現空虛狀,不斷回想整個過程跟感受,真的短短幾秒的時間,太短啦!

整個人的重力加速度,照片影片中的我都很好笑,大叫大喊,導致嘴型很智障,要跳下去前真的很害怕會...後面大叔一直擠,又是提醒要做的步驟,go-張開雙手的瞬間,腦子會暫時空白,接下來就是感受臉被擠壓的飛行感,說是隻鳥兒也不像,但兩腳懸空是有點恐怖,但其他的感受真的是爽翻了!太難以言喻,唯有親身來感受一下吧。

未來有機會我還是想再體驗一次,會是在紐西蘭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